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

『 泰國喝酒好去處 』藏身在曼谷 HOTEL MUSE BANGKOK 繆思飯店24及25樓的高空酒吧 THE SPEAKEASY




座落在曼谷熱鬧又方便的地方,MUSE HOTEL有著時髦的歐風建築裝潢,但是你知道在這間飯店的25樓,藏有一間相同風格的高空酒吧嗎?


圖片取自官網


在曼谷眾多的高空酒吧中,這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間!因為他氣氛很好、地理位置方便、然後觀光遊客不多之外,現場也有音樂可以讓人很放鬆,所以有當想喝杯酒欣賞夜景的時候,這間酒吧就會浮現在我的腦海中:THE SPEAKEASY。


圖片取自:http://www.bangkok.com/magazine/mercury-ville.htm


搭乘 BTS 到 ChitLom站下車,往四號方向的出口出來,轉進前方的Soi LangSuan ,在巷口有一個紅色建築物的商場:Mercury Tower Bangkok 就是了!


圖片取自官網


大約步行10-13分鐘,就會抵達目的地HOTEL MUSE BANGKOK。這條Soi LangSuan跟隔壁平行的Wireless Rd算是曼谷很精華的住宅區,是蛋白中的蛋黃,這裡的房價高得驚人,畢竟位處交通要道,附近又有Central Embassy這間高檔百貨的加持,還有Central ChitLom這間老字號貴婦百貨,讓這裡不僅高級飯店林立,也充斥著要價不斐的公寓。


圖片取自官網


HOTEL MUSE BANGKOK裡面所提供的餐飲,除了今天要介紹的高空酒吧 THE SPEAKEASY 外,也有販售牛排的Babette's the Steakhouse Bangkok,以及號稱很有水準的義式餐廳Medici Kitchen & Bar,不過這都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,因為我們要有美(?)配美酒,所以上樓去吧! 


圖片取自官網


一進入 MUSE HOTEL BANGKOK,可以立刻感覺到一種時空錯亂的感受,飯店的設計主軸來自1920年代的歐洲,那種羅馬石柱、ArtDeco的細節無處不見,只是在略小的空間裡面呈現了繁瑣的細節,其實待久了是有那的一點壓迫感!


圖片取自官網


當你搭乘電梯來到24樓的時候,迎接你的,是身著爵士女伶服裝的女服務生,黑色貼身的服裝搭配一些流蘇的細節,讓你感覺像是電影『大亨小傳』裡那個年代的女生,有點時髦又有點復古!


24樓的吧台


酒吧其實分為24樓跟頂樓25樓,多數朋友都反映這裡的服務生不太會主動帶位到頂樓去!但我的經驗一次是主動被帶上樓,一次是主動提出到頂樓的要求。24樓提供的夜景視野較25樓來的好,環繞著建築物約180度的24樓,讓你可以邊喝酒邊看著不同方向的曼谷夜景。


25樓望出去的風景


不過因為樓高較低的關係,其實放眼望去大概就是水門市場、Central World或是Central Embassy這類附近的建築物!不過我總覺得來到酒吧,風景是一種,但重點是氣氛!!!


圖片取自官網


我之所以喜歡這裡,就是因為 THE SPEAKEASY的氣氛很好,當你不在意風景的絕對時,你可以要求到頂樓25樓用餐!這裡雖然沒有像知名景點 SKY Bar 那美麗的穹頂建物,但是兩棟對稱的歐式建築,也能夠稍稍撫慰你不用人擠人卻又有美景的心靈(吧)!搭配人造的草皮,還有耳邊傳來搭配整體風格的復古爵士音樂,整個人就覺得很放鬆!


圖片取自官網,是歐式建築裡的室內包廂!


因為25樓的座位設計比較都在人造草皮上,所以像是一個戶外空間的概念,因此夜景就是正前方大約135度的範圍,不過少了24樓吧台跟人來人往的服務生,這裡安靜許多!


Sex On the Beach


那天點了一杯Sex On the Beach(฿330),酒吧也會附贈免費的解嘴饞小零食,配著耳邊傳來的音樂跟眼前的風景,沒什麼摩肩擦踵的人潮,沒有嘈雜的聲音,一切就是這麼享受!

有機會造訪曼谷幾次之後,可以試著來這些比較不是觀光、打卡景點的高空酒吧,好好享受另一種不同的曼谷美景吧!


餐廳:The Speakeasy @ Hotel Muse Bangkok

價錢未包含10%服務費及7%稅金

營業時間:1730-0100

官方網站:Hotel Muse Bangkok


曼谷,日常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