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

『 曼谷出走之華欣 HuaHin 』交通方便的溫馨民宿 Hotel Alley Hua Hin


高空俯瞰華欣的海景與城景

說到華欣,大家應該都會聯想到沙灘、陽光跟一望無際的海洋,理所當然應該要住一間靠海的Villa!不過,如果你也是小資族如我,無法花大錢享受Villa的悠閒與海的話,那麼這間民宿應該會很適合你,因為這樣你就可以省下大筆的住宿費,把錢用在其他吃喝玩樂上囉~

飯店的招牌

華欣最熱鬧的地方莫過於華欣夜市,而這間 Hotel Alley 的民宿則是在距離華欣夜市步行5-8分鐘路途的地方,巷口還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漢堡王,你說是不是很方便?

抵達華欣的下車點,同時也是往曼谷的上車處

搭乘Mini Van57巷的眼鏡行這邊下車,沿著地圖往61巷的方向走過來,不用10分鐘你就能抵達民宿。


民宿呈現了一個粉嫩紫色的模樣,讓然看了覺得很舒服!當天抵達的時候配上溫暖的陽光和白雲,覺得度假的情緒都激發了出來~


不知道民宿的老闆是誰,但是逗留在民宿的每個時刻,都有服務人員在一樓待命,他們不僅會熱心幫你解決你旅行上的問題,英文的部分也算是可以溝通,一切都讓人覺得很放心。

一樓用餐的地方

第二天的早餐

民宿的一樓除了是交誼廳,也同樣是早上用餐的場地。早餐供應的時段是一直到1000,民宿是用套餐的方式提供,因此每個人限點一份。像我那天就點培根香腸跟荷包蛋,附有兩片烤過的白土司跟一杯果汁,一切基本上都是不能加量的,但我有更換抹醬!

民宿的走廊,角落的床墊是用來加床的!

民宿共有三樓,那天我們入住在二樓的房間,訂的是富有早餐的兩張單人床房,兩晚一共是2233新台幣,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。




房間整體來說是乾淨舒適的,兩張單人床都有閱讀燈,但就是床旁邊插座太少!


洗手間倒是滿酷的,整個用黑色磁磚裝飾,然後時而跑出一朵玫瑰花,我想當時貼磁磚的人應該不是一頭霧水,不然就是喜歡來一首拉丁舞之類的。盥洗用品基本上都有提供,包括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浴巾、毛巾跟一些浴帽、棉花棒等,但就是沒有牙膏牙刷,因次選擇來這裡住宿的旅客可千萬不要忘記了。


民宿還有貼心的服務,就是在一樓有一處提供DVD光碟的小書櫃,你可以借一片你喜歡的老電影回房間欣賞,實在是很酷的服務,雖然一開始不知道何時用得到,但這趟旅行遇到泰國母親節連環爆炸案,華欣哪都去不成的那刻就覺得有這個服務真好!(雖然我並沒有乖乖待在民宿)

漢堡王對面等待排班的嘟嘟車
民宿的周遭生活機能也算是強,唯獨沒有便利商店因此有些麻煩,可能需要在華欣小夜市附近的便利商店解決必需品。而在漢堡王巷口的附近,都有隨時待命的嘟嘟車跟摩托車,因此沒有租交通工具的背包客要移動也是很容易的。

而在漢堡王巷口的右手邊,就是有名的華欣海灘景點,從飯店步行過去也只需要10分鐘的距離,讓喜歡玩海的小資族不會因為住在民宿就少了來華欣的樂趣。


整體來說,因為一開始來華欣就打定主意要住便宜的旅社,因此對Hotel Alley的印象相當好,包括價格、服務跟地理位置,特別是我們這種沒有交通工具的背包客來說,附近必須要有機動性強的大眾運輸工具,才能讓我們自在地移動在觀光區。


推薦給一樣是小資族的背包客:)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時待命的雙條車:)


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