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

『 曼谷出走之華欣 HuaHin 』 來玻璃屋裡造紙飛機 Air Space Hua Hin


Air Space Hua Hin 菜單

華欣靠海有船不稀奇,但是能在這裡做個造紙飛機的夢想,應該就很不一樣了吧(哪裡)!

店門口的模樣

遠離熟悉的市區遠一些,往南端一點去,有一間新開幕的餐廳,結合了泰式料理跟咖啡廳,利用一些航空的元素作為裝潢的巧思,是一間很值得去窩著的店。但是礙於時間跟經費的關係,我只有待在咖啡廳的部分享用咖啡廳的餐點,因此以下的分享就以咖啡廳為主。

入口處的造景

面對餐廳的左手邊是泰式創意料理,而右手邊則是咖啡廳的部分,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有詢問店家,是否能將泰菜的菜單點至咖啡廳享用,但餐廳是婉轉地拒絕了!不過後來我有看到泰國的部落格有寫到是可以的,看來有拜訪的朋友應該可以試著詢問店家一下。

門口的裝置,有一幢會飛的玻璃屋

在進入店裡面之前,可以看到右手邊有個螺旋槳的飛機,就不難看出來店裡面會有一些和航行元素有關的設計。



咖啡廳被設計在一個大玻璃屋裡面,不管外面天氣如何,你都可以輕而易舉地在室內感受:下雨的雨滴聲、陽光的洩流等,甚至是夕陽的美景,這個像是溫室玻璃屋的設計真的是泰國人的拿手好戲。


牆上有一幅皮製的世界地圖,是店裡面很熱門的拍照區塊。


不僅如此,你可以看到地板上都有經緯線的小細節,讓你感覺好像身處在空中,透過經緯線了解妳目前身在何處?



廁所的設計也是一絕!既然跟飛行扯上一角,當然就利用機艙的逃生門當做洗手間的門,搭配了一些很衝突的中國瓷器的元素,很奇妙卻很自然地融合在一起。

吧台


當然店裡面也處處能看見充滿生機的花卉植物,讓你無處不感受到綠意盎然的氣氛,即便是在室內。半開放式的吧台,有著綠色植物的裝飾,可以看見員工在幫你處理飲料的過程,很符合現在顧客對於食物瞭解與認識上的需要。

左下角是有小點心的冰櫃

至於菜單,咖啡廳的部分提供了早午餐,包括漢堡、輕食等供客人做選擇,還有一些薯條炸物的開胃小菜,以及飲料、沙拉等。吧台排的冰箱也藏有一些點心蛋糕,想吃的人記得去看一下冰櫃有什麼特別的。



那天點了一份起司漢堡跟冰拿鐵。就餐點的部分表現不算是特別出色,對我來說漢堡的份量算是有些小,即便有薯條陪襯。而拿鐵的部分,就是我不知道該點什麼的時候的首選,所以我說不上來好吃與否,反正來度假休息嘛~氣氛最重要!



整體來說,Air Space Hua HIn是一間很舒服的咖啡廳,伴隨著大量玻璃的使用,與飛航細節元素的設計,讓整間店除了有泰國人常見的綠蔭植栽處理手法,也多了一些自己的個人特色!而且店員也都親切,浩上一個下午不是問題的(握拳)。




交通:

華欣的大眾交通工具:雙條車
咖啡廳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,因此搭乘在大馬路上隨處能招的綠色雙條車,到底站之後再按照地圖步行到咖啡廳,步行時間約5-8分鐘。


所有消費皆不包含10%服務費及7%稅金


提供WiFi及少許插座


泰菜餐廳營業時間:1030-2300

咖啡廳營業時間:0800-2100


官方網站:




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